:::

<<113學年度一年級各班班群聯結

113學年度小一新生專區 / 2024-02-27 / 點閱數: 1193

101班級群組:

                                  老師邀請您加入 大同國小101的班級群組(加入後,請留言我是oo孩子的媽媽或是爸爸,謝謝!)

 

102班級群組:

各位家長您好!

我是一年二班導師“                             ”。

歡迎您加入班級群組。(加入後,請留言我是oo孩子的媽媽或是爸爸,謝謝!)

 

 

103班級群組:

                        老師邀請您加入大同國小103的班級群組(加入後,請留言我是oo孩子的媽媽或是爸爸,謝謝!)

 

 

 

104班級群組:

                                    老師邀請您加入大同國小104的班級群組(加入後,請留言我是oo孩子的媽媽或是爸爸,謝謝您!)

 

 

 

105班級群組:

                            老師邀請您加入大同國小105的班級群組(加入後,請留言我是oo孩子的媽媽或是爸爸,謝謝您!)

 

 

 

106班級群組:

                                     老師邀請您加入大同國小106的班級群組(加入後,請留言我是oo孩子的媽媽或是爸爸,謝謝您!)

 

 

 

107班級群組:

親愛的家長您好:

                                      老師邀請您加入大同國小一年7班群組~(加入後,請留言我是00孩子的媽媽或是爸爸,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