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本校棒球隊參加嘉義市109年市長盃學生棒球錦標賽,勇奪冠軍佳績!感謝周濟仁校長、林坤賢主任卓越領導,感謝黃信強總教練、李瑞文教練辛苦指導!也感謝後援會會長侯家元、家長會以及球員家長們、班導們的支持與鼓勵!

狂賀 本校棒球隊參加嘉義市 109 年市長盃學生棒球錦標賽,勇奪冠軍佳績!感謝周濟仁校長、林坤賢主任卓越領導,感謝黃信強總教練、李瑞文教練辛苦指導!也感謝後援會會長侯家元、家長會以及球員家長們、班導們的支持與鼓勵!

個人獎

功勞獎:林立羣

投手獎:黃歆皓

打擊獎第二名:黃歆皓

打擊獎第三名:盧彥愷

最佳教練獎:黃信強 總教練

團體獎第一名:林立羣、黃歆皓、林弘展、黃浩瑋、洪秋哲、邱俊皓、葉峻瑋、盧彥愷、陳揚政、陳弘彬、黃禹瑋、李品澔、溫世佑、侯仲凌、吳宇皓、潘坤熙、林佑宣、林冠佑、蔡德億、莊于任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大同國小全體師生家長同賀

學務處 訪客 於 2020-08-29 發布,共有 543 人次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