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組長 姚朱臆 - 最新消息 | 2020-06-19 | 點閱數: 472

【比賽訊息】尋找家庭記憶「家訓-我家的智慧寶藏」甄選活動實施計畫,歡迎報名。

二、活動目標
藉由自我內心描述分享家訓對個人成長發展的影響、心得與感想等,喚起兒孫親情重溫及重視父母、祖輩教導、指引及提醒訓勉的溫馨感人話語,進而增進為人處事的方法和提升個各家庭重視品格道德與家庭倫理的觀念,帶動社會一片祥和的氣氛。

五、甄選對象
(一)本縣各國中及國小學生。
(二)組別分為:
1.國小(中年級組)
2.國小(高年級組)
3.國中組
六、甄選名額
(一)國小組:請各校各組別(中年級及高年級), 1-6 班各組可推薦 1 名,(7-8 班各組可推薦 2 名、 9-12 班各組可推薦 3 名、 13 班以上各組可推薦 5 名)。

輔導組註:
1 、請下載附檔
2 、請於109/9/9前送交報名表進行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