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20-11-27 | 點閱數: 387

各位參加複賽的學生與家長好:

       以下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和遵守,謝謝!

  1. 活動時間: 109年 11月 28(星期六)早上 08:40至 12:00
  2. 比賽時間: 109年 11月 28(星期六)早上 09:00至 12:00
  3. 報到時間:比賽當天上午 8:40至 9:00於大同國小第二棟穿堂簽到處完成報到。
  4. 比賽地點:嘉義縣朴子市大同國小(嘉義縣朴子市大同路 239號)
  5. 作品規格:畫紙由主辦單位現場提供,每位競賽員限2張,參加比賽請任選1張繳交。畫紙背面請填組別編號參賽者姓名(在畫紙背面),以免作廢(報名表無資料或填寫不全者不予評比);畫板與畫具等材料請自行攜帶。
  6. 蓋章比賽用紙現場複賽。(參加者如自行攜帶比賽用紙,需經大會蓋章認可。攜帶至他場地完成者,不予評比。)
  7. 需由參加者自行完成,如有代筆臨摹它畫不予評比。
  8. 複賽高中組以人物寫生為主,國中組以靜物寫生為主,國小以下現場命題,現場作畫比賽
  9. 參賽作品均不退還。得獎作品歸主辦單位收藏運用,其智慧財產權亦屬主辦單位。
  10. 中午不提供午餐。並請自行辦理保險。
  11. 報到時請簽到、領取畫紙 2張&參賽名牌、繳交"簡歷"(已寄者免)。
  12. 比賽時間前的準備,家長可以進比賽教室
  13. 比賽時間一開始,請家長至休息室休息,再公佈題目(寫在黑板上)。
  14. 比賽時間內,家長可親自至比賽教室帶小朋友上廁所,不能進比賽教室。
  15. 提供茶水,但不提供紙杯,請自備環保杯。
  16. 高中組、國中組提供水彩紙(日本水彩紙)。場地設置在禮堂。
  17. 國小各組、幼稚園組提供一般4K圖書紙。場地設置在第 1棟或第 2 棟教學大樓 2F 。
  18. 時值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請家長及學生配合戴口罩入校。
  19. 名單如有繕打錯誤,以報名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