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 本校舞蹈運動團隊參加「2020台灣樸城盃舞蹈運動公開賽暨NAS國家業餘聯賽嘉義站」、「2020願景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暨NAS國家業餘聯賽」與「109年台灣區秋季體育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榮獲個人、雙人佳績,感謝周濟仁校長、林坤賢主任大力支持,感謝翁仲德教練辛勤指導與付出,也感謝選手的家長、班級導師給予不斷關懷與激勵!

賀 本校舞蹈運動團隊參加「2020台灣樸城盃舞蹈運動公開賽暨NAS國家業餘聯賽嘉義站」、「2020願景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暨NAS國家業餘聯賽」與「109年台灣區秋季體育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榮獲個人、雙人佳績,感謝周濟仁校長、林坤賢主任大力支持,感謝翁仲德教練辛勤指導與付出,也感謝選手的家長、班級導師給予不斷關懷與激勵。此次獲獎名單如下:

(1)2020台灣樸城盃舞蹈運動公開賽暨NAS國家業餘聯賽嘉義站

黃乙珊 推廣組5-7歲組單人單項藍組 第四名

黃乙珊 推廣組8-12歲組單人單項黃組 第六名

(2)2020願景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暨NAS國家業餘聯賽

黃琮棋 12歲以下B組拉丁 第三名

(3)109年台灣區秋季體育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

黃琮棋 國小單項RJC 第一名

黃琮棋 國中單項RJC 第三名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大同國小全體師生家長同賀

教務處 訪客 於 2020-12-23 發布,共有 318 人次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