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賀 本校舞蹈運動團隊參加「嘉義縣109年中小學運動會暨全縣運動會」榮獲多項佳績,感謝周濟仁校長、林坤賢主任大力支持,感謝翁仲德教練、莊博仰老師、蔡郁生老師、郭淑茹老師辛勤指導與付出,也感謝選手的家長、班級導師給予不斷關懷與激勵!

賀 本校舞蹈運動團隊參加「嘉義縣109年中小學運動會暨全縣運動會」榮獲多項佳績,感謝周濟仁校長、林坤賢主任大力支持,感謝翁仲德教練、莊博仰老師、蔡郁生老師、郭淑茹老師辛勤指導與付出,也感謝選手的家長、班級導師給予不斷關懷與激勵。此次獲獎名單如附件內容所示。

恭喜以上舞蹈運動獲獎選手,將於本週1224()兒童朝會時間,早上750於操場司令台右側,聽候學務處老師安排集合,排隊準備參加頒獎典禮,也麻煩各年級導師按名單內容,請逐一通知獲獎選手準時出席受獎。如遇天候下雨影響,兒童朝會則暫時取消,改為第二節大下課於校長室前集合,由校長、主任親自參與頒獎,敬請各年級導師提醒獲獎選手注意,謝謝!

大同國小全體師生家長同賀

學務處 訪客 於 2020-12-21 發布,共有 333 人次閱讀